close

 

分享
 
 
 

忠實打著撿石記錄  ,雖然石頭都太小顆但漸漸知道哪一種在此盛產;

 

 

 

這天風很大石場沒什麼人,有位男子來回繞著石頭灘默默無語;我們也是悶著頭亂挖石灘,  小妹先說抓到寶是白玉髓ㄟ!  老姐不要跑那麼遠,蹲著就這麼多啦 ! 撿到最後我可以確定那最開始打氣的白玉髓是廢棄的石料。

還好平時有運動習慣 , 不然蹲下再爬起來真是很累人喔!

小妹說不管好的壞的都是費那麼大勁撿的  都要帶回家。

我先前就說白的不要撿 ,  花不溜丟、還有太鮮豔也不要!  這些都是廢料啦

嘿嘿 ~~過不了我的眼 , 相對的這次我也輕鬆!

 

 

 

↓爐渣嗎

 

 

 

這堆裡有顆惡作劇的石頭,  初看很影目;  結果回家她一直脫色  原來這石頭被人用顏料紋身,還有藏寶地點ㄟ!

 

 

 

這裡有菱形狀的大理石, 

 

 

 

喝水後顏色有層次 , 乾水就像石灰色還真洩氣呀!

 

 

有顆沙凍玉 , 圓潤有形!

其他的藍底黑紋或是黑紋都是小小粒

上岸邊撿到兩粒人家不要  ,大概不及格吧!

 

 

可是  是我所有裡面最大的兩粒ㄟ !  是黑紋嗎?

 

最得意是兩粒白玉髓一粒心形的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