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片0654  

 

風雨故人來,那份驚喜難以言喻,我對好幾位老山友頻頻詢問是

 否認識鄭R?這回算是太興頭過點,我不知他會以為多年不見X

 姐,已是三八兮兮歐巴桑….,那種客套寒喧也在第二天見面內心

 思忖一回:太過了….,不過鄭姐姐還說:她哥哥這次回台還想去

 七星山、面天山….走走,是啊!以前大家都覺得這兒足以老死,

 可是對異鄉歸人,到處都是懷舊思憶地方

 我沒再附合了.....

 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 相片0342  

 

 

『親愛的!別人的』! 在空氣中凝結著我的懷疑? 回頭一看

 

是林R!熟念的朋友敢跟我開玩笑....

 

來山上開工第一天就是耍嘴皮子 

 

不過今天總算把他的行業別弄清楚,上次他說他是靠女人吃飯的

一般都嘛想是理髮、美容化妝品、 服飾….其他我也沒多想

 

能言善道又愛開玩笑的林R, 這次被偶的天真問話給笑到氣差

 

點喘不過來!在旁的黃R問: 妳心裡是不是想他是三七仔呢?

 

 沒有啦! 只是剛剛聽他在說:布廠台商, 還有陪台商打牌….

 

打到半夜兩三點,元宵節快到還不飛回去 ….感到有點奇怪捏

 

 告訴妳 ,我是在做蕾絲生意,  妳說這不是靠女人賺錢嗎?

 

 哪有啊! 男生不能反串? 還有雙人床躺著也有男人喲!

 哎呀 !妳再強辯嘛…..

 好啦!這樣偶知道你是做啥的? 下次碰到你太太才不會說一些

 言不及義的話。

 

 旁邊的黃R已經被我們一搭一唱給逗著開心極了。

 下次請妳早點來參加早點名, 不然一些小道消息都聽不到又愛

  胡思亂想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