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12/11 13:27
 
好像古玉入門    得先擁有 一隻龜龜
 
 
 

 
 
只轉三個面就讓偶覺得  她非常漂亮

 

哈~~~~你覺得這個小臉像甚麼呢
 
 
 
 

如假包換的石頭喔 聲音還清脆的

這顆綠石頭 好像很紅喲 還是跟老大哥凹過來的

一隻馬的圖騰 老闆送的 聽說是瑪瑙吧

 

這個臉譜很有古味喔

三個小碎料 小巧玲瓏

這幾個寶貝是台北建國玉市買的

歐巴桑逛大街,只要是人潮洶湧、萬頭鑽動

我一定要就近瞧瞧這一瞧就拔不出來 

我旁邊的老兄一直慫恿我這個好、那個棒

這個喔!  是妳  我才讓給妳ㄟ  不然我收囉!

唉呀~~  人就是不能激這位大哥你是腰纏萬貫耶

我只是看熱鬧的左一個大姐又湊進來

拿東西很殺,  只要是顏色鮮豔圖騰有龍鳳八卦…..

統統二話不說收攏到囊下,這是甚麼攤呀?!

還頻瀕說  老師我先走下回再算~~

還有一堆怪咖想塞進來可被偶們幾個大嗓門占據坐凳

老師之稱的販者,滿頭銀絲慈祥面容好聲細氣對我說那個琥珀好喔

另一位趕場老兄在我耳邊說~~~玩古玉  祝偶中毒 ~~

老者說他擁有300 隻各種不同豬豬喔

每到假日歡迎我來聊天交朋友

唉呀~~小朋友大出走我可不要

我只是來看看墜頭花樣!

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