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6593  

 

耳朵聽著流暢音樂,看書看得頭暈,窗外蟬聲長鳴,暑氣逼人,

一顆浮動的心,帶著疲憊的身軀,緩緩漫步長堤上,漫無目的,不由自主

往河賓公園靠近,是這片一望無際青綠吸引著她?還是生活被束縛太久...

就在自我陶醉的同時,有人喊著:「xx….,聽起來含糊不清,但應該不是叫

我,抬起頭才驚覺一個人就在面前〉她問:你剛叫誰名字?喔!搞錯了!!

轉身,逕自往迴廊走去。〈內心直嘀咕:哪來的冒失鬼〉…..誰知這人窮追不捨,

停下腳步,喂:跟你說,你認錯人,識相點,閃遠一點,我還有事要辦!〈橫眉

豎眼怒叱他〉噯:小姐!別生氣,可能認錯人,我叫亞倫,是否能認識妳,只

因妳長得太像我認識某位小姐,剛才太冒失了;瞪大眼仔細看看: 似乎無害...

在這空曠大草地上,諒你也沒這狗膽,看你油嘴滑舌說什麼...四周頓時鴉雀無聲,

年輕人就這樣心無芥蒂聊開了,原來是同校還是同一屆的,

男孩是實驗班、女孩是後段班話題沒因好壞班差異引起歧見……..

艷陽高照,日頭正焰,這兩個燒壞頭殼青澀男女,在哪兒竊竊私語,胡扯瞎掰,

說:我要去上課囉!未曾留下名字電話,飄然而去。留下許多問號與想像?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