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P6926  

 

畢業了,有些人繼續升學,有些人打扮入時,變成真正社會新鮮人,

各奔前程。倒是她一成不變,只是時間比較寬裕,不必每天趕!趕!趕!

與雲相約,一起請個私人教練學打網球,這樣晚上的時間過得新鮮、充實感。

假日,小妹說:最近老接到一個莫明其妙男子電話,要找梅林,好怪喔?電話

號碼對的,但沒這個人呀!姐,妳有認識誰還是幫別人轉信之類?心虛的回應:

~~~下次接到我在時,轉給我。正說著當時,電話鈴響,妹說:妳接,搞不好

又是哪個無聊男子,女子:「喂,請問找那位?」對方傳來:「妳好,請問

梅林在家嗎?」看著妹,不好意思的小聲回答嗯:「我是,」對方:「妳真難找,

不是打錯,不然就是沒這人,還真以為被妳愚弄,不過還是找到了。對方:

「喂,梅林,出來一下,我在上次長堤分手地方等妳,不見不散喔!」

~~梅林:「喂!喂!等一下,剛打完球還沒洗澡晚點到喔!

知道啦!我會等到妳出現為止!

 

 

半小時後,匆匆趕到約定地,咦!怎會23人跟亞倫講話,當我接近時,這

些人突然鳥獸散,~~梅林:「亞倫,你是要約我?還是跟那些人啊?」~~亞倫:

「喔!是這樣,他們是我的死黨,我跟他們吹噓,女朋友長得美麗又高挑,可能

就是在網球場打球那位小姐~~就是妳喔!跟他們說不清,今天剛好約你出來,

讓他們看看,我沒說謊‧~~梅林:「原來如此,可我怎覺得你在跟他們打暗號

呢?」〈是不是玩打賭遊戲啊!〉他牽著固執停頓的小手往堤防深處走去,她撥

掉,心想:順理成章,做啥事,都擅作主張,完全沒顧慮別人的立場與心理,賭

氣想回頭,他感覺女孩生氣,~~嘗試更溫柔語調說:「梅林,我們一波數折,

好不容易重逢,不要為小事生悶氣,而且再過幾天,我要回台中註冊上課,只能

靠書信往返,那是多麼煎熬啊!」

 

 

 

夜幕低垂,淡水河畔,繁星點點,倒影成波光粼粼,堤岸邊三、兩成對,零散

分布在堤岸上的情侶,與迷人炫麗夜晚相映成趣,此起彼落笑聲和私語,充

滿濃郁的羅曼蒂克的氣氛,心微醺,兩個寂寞靈魂,默不吭聲,享受這靜謐的

分分秒秒,深怕這次相聚後,兩地相思,不知何年何月再聚,晕紅的臉龐,發

燙的身體,依偎在他臂彎,沉醉在幸福、喜悅當中,此刻語言似乎多餘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