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0752  

 

噢!過了這一關才算落下心頭石頭……

期末考的科目:計概、財稅、會計....,真的頭痛,沒讀完


只好去讀書館找個空位子,聚精會神猛k吧!喔!平時不努力


臨時報佛腳,怎麼辦?作弊嗎?這我做不來,ㄟ,對了,財稅老師死愛股票,


三不五時老是兜著股票什麼,只要把你所知道股票淵源跟它有關係


臭蓋一下,討他歡心,就有辦法pass,哎啊!我真聰明耶!那就把證券科上班


工作流程交帶一下,附近交易所的概況美言一下,應該會得到同情分數!

 

~~~~~~~~~~~~她內心獨白暗自竊喜之際~~~

 

忽然覺得怎麼週圍多了些字屑?哪個人這麼沒公德心,撿起一團紙,攤開看

 

“懷有惡意?!”啥!這誰寫的?看不懂,真是的k書不k書,搞啥遊戲,火氣

 

又上來了,書都看不完還有人“惡作劇?!瞪著眼找到罪魁禍首,哎呀!這個人

 

不正是上回在河濱公園的亞倫嗎?好巧不巧,不過真的想找人發洩一下讀書的悶

 

氣。合上書,走到二樓閱覽室,〈心想如何對付他,七上八下...〉不管他反正看

 

看國家地理雜誌,鬆懈心浮氣燥的火氣,正看到非州土著風俗習慣精彩照片,座

 

位一陣撼動哪來大胖子要我起身歡迎你嗎?回過頭又是他,陰魂不散,好吧該來

 

的躲不掉,把書歸位,眼神盯著他,示意到外面走道陽台長椅一談,他面露喜色

 

坐下後問:你怎麼失蹤這麼久,我以為妳從我世界消失了!還好今天碰上,不然

 

真的....,喂!我是因為考試,家裏吵,逼不得已來圖書館報到,不然才不來,以

 

前跟死黨二、三個,來過一次,就老覺得她們醉翁之意不在k書,不知在幹嘛?

 

那種經驗實在不好,所以能不來盡量不來這兒讀書,成效不大嘛。小姐!妳忘了

 

告訴我芳名與電話,音訊全沒,好啦!不吵妳看書,但要給我電話與名字,我就

 

不煩妳,這是強迫中獎嗎?算了!秀才遇到兵,有理說不清,沒多少時間瞎攪和,

 

信手寫了電話與名字,告訴他電話會很難打喔!

 

看他乖乖離開視線,快馬加鞭把書翻一翻,重點紅圈再覆誦一遍,時間飛逝,轉

 

眼手錶420,要趕2趟公車去學校,往他坐的位子瞄一下,他也發覺我要離開,

 

迅速跑到我跟前,梅林聊一下好嗎?一路陪我到車站,我會打電話給妳,等我電

 

話喲!

 

好吧!再連絡。

 

Bye  By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